南宫墨笛Modi

木下半太你睡着了吗?

我睡不着

老实说我真的很想问你的脑子怎么想出来这样的走向的。

狩崎是最终boss,哈???

老实说我对礼拜四第一个有印象的角色就是狩崎,那会儿我还没入来打坑呢,大二一辉恶魔谁是谁我都分不清我就记得狩崎了(当然有一大半原因是因为他的身材),从面容到身材到表演精神状态所有都让我只有一个念头,这就是我老婆(bushi)!

结果你让他随随便便就发疯黑化啊?

你没有个十级脑栓都写不出来。

我现在又生气又想哭,但又因为很困我发泄不出来又很憋得慌,

真的气死我了,而且那个特效也做的一言难尽,不是说不好,实在是很像动物森友会啊!我看的根本严肃不起来啊!

总之一句话,木下半太你给爷4!!!

评论

热度(4)